Port International 推出碳中和“超级香蕉”

热门新闻
Port International 推出碳中和“超级香蕉”

Port International 宣布向比利时消费者推出新的“超级香蕉”。

超级香蕉聚公平贸易、有机、碳中和为一体,在比利时算首例,将面向“偏爱食品健康,环保,对生产者有益”的消费者。

Delhaize 将是第一家提供超级香蕉的零售商。

碳中和是指作物成长过程采取步骤减少碳足迹,并通过抵消二氧化碳的项目来补偿剩余的二氧化碳排放量。Port International 公司投资于以造林和清洁饮用水为重点的项目。

比利时超市或许有提供集公平贸易和有机于一体的香蕉。但 Port International 的香蕉将成为该国第一种将这两种品质与碳中和相结合的香蕉。

Port International 的 Karlsson Port 说道:“公平贸易和有机认证是我们 DNA 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做有机香蕉和公平贸易香蕉的贸易已有20多年了,是欧洲的先驱。”

“我们希望将可持续发展提升到一个新水平,并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为了减少气候变化,我们必须停止空谈并采取行动。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只是开始,有了我们的超级香蕉,每个人都可以做出贡献。”

新香蕉获得了比利时公平贸易机构(Fairtrade Belgium)的支持,机构称赞这种产品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

机构总监尼古拉斯·兰伯特说:“这种香蕉将健康的气候和环境与保护生产者的社会正义结合在一起。”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台湾香蕉农残超标6倍遭日方下架销毁!网友吐槽“香蕉要洗过再吃”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