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1.6吨红枣制品首次出口美国

热门新闻
敦煌1.6吨红枣制品首次出口美国

据兰州海关消息,近日,产自敦煌的1.6吨红枣制品经兰州海关所属敦煌机场海关检疫合格顺利出口美国,这是敦煌红枣首次进入美国市场。

统计显示,目前敦煌以葡萄、桃、梨、杏、蜜瓜等为主要品种的逾15万亩特色林果,天然带有绿色标签。“敦煌葡萄”“敦煌李广杏”已获得中国国家地理标志认证。

中新社对此报道称,近年以敦煌为代表的丝绸之路旅游热持续高涨,相比家喻户晓的当地自然和人文遗址,敦煌水果,逐渐成为助力旅游发展的一张“名片”。尤其是随着敦煌机场海关在两年前开关,久困“深闺”的敦煌水果,正在漂洋过海走上世界餐桌。

兰州海关表示,该关将制定“一企一策”方案,持续助力敦煌特色农产品走出去,增强国际竞争力,拓宽市场,扩大出口。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山东沾化首批132吨冬枣出口美国 - 中国水果门户 (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