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与技术加持,Agrovision公司销售额创造新纪录

热门新闻
品质与技术加持,Agrovision公司销售额创造新纪录

图文:Agrovision


Agrovision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史蒂夫·马加米(Steve Magami)表示:“消费者给予的积极肯定为我们开启了全新商业机会。”

更好口感,供应更多消费者

Agrovision公司总部设在美国,近年来其在浆果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为行业种植者打造新一代水果建立了良好标准。

公司在种植、包装、运输、营销等方面的垂直整合优势,助力全球零售商获得最新的优质产品。同时,公司受到领先供应商所共享的使命与价值观驱动,正在全力部署创新性水果育种及种植技术。

新品质,新品种

至2021年,Agrovision公司总计出产各类浆果、芦笋、葡萄等共3000万公斤,在过去四年中,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0%。时至今日,Agrovision已发展成为秘鲁蓝莓第三大种植及出口商,包括全新Sekoya®品种在内,约70%以上的种植采用了最为先进的遗传改良技术。

秘鲁奥尔莫斯农场种植的专利蓝莓品种


兼顾安全及多样性,无惧时代挑战

公司设在墨西哥总计100公顷的种植基地正在为北美市场供应优质树莓、黑莓及蓝莓产品,并计划在2022年成立全新品种试验中心,用以展示公司特有的覆盆子及黑莓育种项目。

马加米表示,在过去的两年中,Agrovision公司经受住了考验,并凭借对生产、分配及供应链的良好控制收获了巨大成功。“当前,客户对于安全性最为看重,我们对于零售商的积极反馈倍感欣慰,并将努力在果品风味、硬度及尺寸方面予以改进。”

优质浆果,触手可等

公司目前在美国、欧洲等地设有分销平台。“2021年中,我们分别在美国及欧洲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22年公司将继续扩大国内包装业务,以进一步满足零售商对于品质及服务的需求。“

健康发展,利好全行业

短短5年内,公司在秘鲁种植新品种浆果超1000公顷,成为全球最大优质浆果生产基地,并有望在未来两年内将产量增加一倍以上。

预计2023年蓝莓销量将达到4000万公斤,2024年将达到5000万公斤。届时,全球销售收入将接近5亿美元,其中总产量的80%源自最为先进的改良品种。

除此之外,墨西哥也将采用同样优质品种完成500公顷种植,与此同时,公司正在联手合作伙伴在北美、欧洲及摩洛哥等地开展农业投资项目。

马加米表示:“我们致力于全年供应优质浆果,通过整合供应链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是公司一直以来矢志不渝的追求。”

建立社会及环境标准

公司在秘鲁拥有15000名员工,并以此为基础与社会建立广泛联系。马加米指出:“‘改造土地及生活’是我们的行事准则,为社会提供稳定且负责任的经济机会是公司的使命。2021年我们专门针对巴士司机提供了财务资助及培训,以帮助他们开展运输业务。”

“我们成为第一家获得EFI认证的南美公司,通过改善农业团队服务促进社会企业发展,为此我深感自豪。Agrovision将致力对环境保护产生积极影响,我很高兴公司的森林保护项目能够在久负盛名的Premios Verde全球生物多样性奖项中成功入围。”

光明的未来

马加米表示,2022年公司将加速农业种植到到客户的深度整合,“这种直接联系,将助于我们洞察市场先机及增长潜力,并有机会与领先的零售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欲获得更多信息,敬请联系:

Edith Villalobos

 edith.villalobos@agrovisioncorp.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