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草莓搜索增长超30%,成世界杯“最佳拍档”

要闻资讯
车厘子、草莓搜索增长超30%,成世界杯“最佳拍档”

卡塔尔世界杯如火如荼,熬夜看球怎少的了美食的陪伴。据上海新闻晨报报道,自11月21日世界杯开赛以来,4天时间内,大润发优鲜APP车厘子搜索指数环比上升33%,草莓环比增长38%,成为今冬最受欢迎“世界杯时令水果”

报道称,每年11月,各大电商平台与零售商超会开启线上预售,今年的活动到来得更早。

据悉,大润发10月26日分别于优鲜APP、淘鲜达、饿了么平台上线首批箱装智利车厘子预售,jj规格的售价为299元/5斤,首批履约时间为11月25日。

大润发水果采购负责人表示,伴随更多智利车厘子被运至中国,以及后期海运车厘子批量到来,预计车厘子价格将持续走低。目前,大润发正进行第二波车厘子预售,预计12月9日送至消费者手中。

据报道,除应季时令水果外,零食、方便食品等也成为看球一族的好搭档。海苔、辣条、香肠、海底捞和泡面等零食和方便食品都有超过10% 的搜索增长,乐事薯片的搜索增长有36%。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