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九果品“携手”陆海新通道打造重庆进出口水果集散中心

热门新闻
洪九果品“携手”陆海新通道打造重庆进出口水果集散中心

据中国水运网消息,近日,重庆洪九果品股份有限公司与陆海新通道运营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陆海新通道运营有限公司统筹多式联运与陆海新通道重庆无水港的优势,共同打造辐射西南、联动东南半岛的重庆进出口水果集散中心,推进水果抵港交易工作,持续放大“通道+贸易+产业”的联动效应。

按照协议,双方将推进“陆海优品”合作,共同臻选优质产区的优质产品,增强双方品牌影响力;共同打造海外种植基地和海外仓,加强产业链赋能合作;共同探讨打造水果供应链产业链服务平台,建立行业标准,对供应链产业链上下游进行数字服务和金融赋能,提升价值链。

报道称,本次签约,将积极推动洪九果品全面融入共建陆海新通道,促进物流、贸易、产业的高效融合,为把重庆建设成为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贡献力量。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