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前置仓模式代表“朴朴超市”完成5500万美元融资

热门新闻
新前置仓模式代表“朴朴超市”完成5500万美元融资

近日,有消息称,生鲜电商新前置仓模式代表“朴朴超市”宣布完成B1轮融资,融资金额550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国内一线美元基金投资,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去年8月,朴朴超市曾获得一笔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不过投资方并未对外披露。

据了解,朴朴超市于2016年9月上线运营,经营商品囊括水果蔬菜、肉禽蛋奶、海鲜水产、粮油调味、酒水饮料、休闲食品、日用清洁、护理美妆等各个品类.

鉴于朴朴超市坚持“前置仓+纯线上运营”路线,单个前置仓覆盖 1.5 公里半径,用户线上下单,由朴朴超市自己运营配送。从生鲜切入后,朴朴超市覆盖的是全品类的 SKU ,目前平台平均配送时间为 24 分钟,SKU达3600 个。有报道称,朴朴超市主要的业务覆盖在福州地区,并被认为是永辉超市在福建区域比较强势的竞争对手,据了解,团队也在计划扩充至其他城市地区。

泰合资本董事张璐表示,生鲜是消费领域高频刚需的绝对流量入口,自2018年以来创新不断、竞争加剧,但目前生鲜赛道仍处于市场早期,未来至少有3-5年的高速发展期。朴朴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极高订单密度为基础,建立了用户体验和运营效率的正向闭环,构建了超强的竞争壁垒,背后是创始团队深度战略思考能力及超强执行力,泰合长期看好朴朴在中国生鲜市场演变进化历程中的重大潜力和价值。

 

消息来源:投资界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不与盒马鲜生“正面刚”!“四星级”便利店品牌“一号生活”再获数千万元融资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