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核果受亚洲消费者欢迎

热门新闻
澳洲核果受亚洲消费者欢迎

新春之际,澳大利亚核果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Hort Innovation 公司开展的“品味澳洲”活动成功地吸引了消费者。

新闻稿称,澳大利亚为东南亚提供优质农产品的声誉越来越高。现在来自澳洲的桃子,李子和油桃是促销的重点。它计划通过加大促销力度来继续扩大其在春节期间的市场范围。

Hort Innovation 市场和国际贸易总经理 Justine 评论道:“ 品味澳洲计划的成功应该归功于澳大利亚种植者,每个主要市场的出口商,零售商和交付合作伙伴的奉献和支持。”

她指出2018年至2019年出口额同比增长76%。出口额在2019年从580万美元增至4,000万美元。

在泰国,中国和马来西亚的产品发布会中,对澳大利亚农产品的兴趣增加。品味澳洲展示水果的特易购超市表示许多顾客会寻找澳大利亚核果。

特易购的Lapa Leelarpeerapan表示:“我们让客户尝试样品,结果他们很喜欢。这些促销活动确实非常成功。”

Hort Innovation 还通过让当地名流大厨 Brian Tan 在 City Super 杂货店烹饪水果样品,推动了在中国的促销工作。 City Super的经理在新闻稿中说,“澳大利亚核果受到了来自精英购物者的追捧。”

在马来西亚,零售商AEON同样赞扬澳大利亚产品,称其口味吸引了顾客。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澳大利亚人被敦促支持国内农产品行业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