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工会要求亚马逊关闭仓库

热门新闻
美国工会要求亚马逊关闭仓库

雅虎报道,由于亚马逊及其工人之间对与Covid-19有关的风险的担忧加剧,该国最高工会敦促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暂时关闭所有设施,以防感染风险增加。

但专家表示,全国范围内关闭亚马逊仓库将对美国经济造成严重破坏,并削弱该公司的实力。

分析师周五对雅虎说,虽然这家公司确实会遭受后果,但由于新情况的需要,它最终将不得不与工人妥协。

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学教授戴尔·罗杰斯(Dale Rogers)称,潜在的仓库关闭是“灾难性的”想法,即使提议的是临时的,这也将给电子商务零售商带来挑战。

罗杰斯说:“人们认为您可以关闭某些东西然后再将其重新打开,它的工作原理相同,但事实并非如此。”

“目前,他们被要求提供更多的东西来满足更多的需求。”

上周早些时候,亚马逊在史坦顿岛仓库的一名工人对Covid-19的测试结果呈阳性,并在因担心感染同事而轮班中走了出来。

美国当选官员公开批评亚马逊对公司工人的行动,该工人据说没有遵循社会疏离准则,后来被解雇。

工会官员说,他们“对有关亚马逊仓库没有实行保护工人和公众福祉所必需的社会疏远协议的报道感到震惊”,这封信周五发给贝索斯。

这封信也是由纽约的许多政治家签署的。此外,该州的一些律师正在考虑对亚马逊进行法律诉讼,理由是该男子貌似报复地解雇了该名男子克里斯·斯莫斯(Chris Smalls),该人因对Covid-19呈阳性反应而未遵循社会疏离协议而被解雇。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考虑对南非柑橘开放所有口岸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