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者购买更多新鲜食品

热门新闻
中国消费者购买更多新鲜食品

根据Kantar的最新研究,中国近一半的消费者表示,他们购买的新鲜食品比疫情之前多。

消费者购买更多新鲜食品,反映出对健康的关注将继续增加。

在中国,四分之三的调查者表示,即使在Covid-19之后,他们也会更加关注与健康相关的购买。

研究人员说,这意味着购物者正在厨房里花费更多的时间。

该出版物推测在疫情期间,新鲜农产品中发现的“营养特性”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影响公众对增强免疫力的健康食品的看法也被认为是导致最近转变的一个因素。

目前健康的水果和蔬菜在国内市场上具有巨大的潜力。利用“健康与教育”观点的食品在未来几个月中可能至少对中国的消费者有吸引力。

不容忽视的是,在中国疫情期间电子商务快速发展。

坎塔尔说,到2019年,中国消费者使用的平均在线杂货店和食品配送服务数量为每人5个。

在中国城市,新鲜食品的在线渗透率达到20%,在所有使用的来源中,有3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2月份使用微信在线订购。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广州从化首批1000棵荔枝树一小时内被预订一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