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Fester公司在秘鲁成立分支

热门新闻
德国Fester公司在秘鲁成立分支

德国Fester&Co. 公司在秘鲁成立分支机构Fester Marine Peru SAC。

Fester&Co.在海上货运保险风险转移领域拥有百年国际经验,其业务始于新鲜水果领域。公司在海上货物保险领域雇用了超过15名顶级专家组成的团队,以满足其全球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而现在,Fester将与RSK秘鲁合作,RSK集团在智利市场享有超过12年的声誉。

多年来,RSK集团的专业团队已在海运货物保险行业的咨询和回收服务领域建立了卓越的专业知识。

Fester Marine Peru和RSK Peru 此次强强联手。这种新的合作结构和互动将统一优势,并在未来以多种方式使双方的共同客户和潜在客户受益:它基于最佳建议,360°沟通,公平及时付款,专业风险分析和广泛的量身定制的保险单覆盖范围,透明的理赔处理和恢复流程,最终将通过有效的损失控制实现长期增值,从而优化费率。

Fester 确信这种结构将对秘鲁的水果和海运行业有效且有益,并将使他们能够继续在海运保险风险转移领域达到南美最高水平。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农业部动植物健康检验局就进口秘鲁树莓接受评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