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鳄梨开展营销活动

热门新闻
加州鳄梨开展营销活动

加州鳄梨的大部分于暑假期间收获,本地种植的加州鳄梨非常适合夏季促销。

加利福尼亚鳄梨委员会(CAC)正在与零售商和食品服务运营商进行定制计划,并且计划在整个夏季进行更多促销。

CAC 营销副总裁 Jan DeLyser 表示:“整个春夏加州鳄梨的需求一直保持强劲…… 疫情初期促销活动必须让位于基本供应物流居次要位置,但是进入夏季客户准备状态和参与计划的热情一直令人非常鼓舞。”

除了开展消费者广告活动外,委员会还制定了定制计划,以支持在加利福尼亚鳄梨商品上进行零售的零售商。

今年夏天,正在使用和计划中的促销工具包括:数字广告,特色广告和广告通告,电子传单,横幅广告,储蓄奖励和小册子,店内演示,社交媒体计划,在线购物激励措施,包括定制制作的食谱视频,零售营养师计划,食谱促销的视频,纳入产品交叉营销计划,电视零售商。

CAC 还恢复了在疫情初期他们认为不适当的某些策略,例如销售竞赛和展示竞赛,当时零售商的重心全在补充货架和保持新鲜农产品供应上。

但是,夏季加州鳄梨展示计划又回来了,展示柜,店内标牌,立柱和黑板标牌一样不少,最适合零售商。

对于某些人来说,在广告或店内资料中包含加利福尼亚鳄梨种植者的个人资料有助于交流本地种植者的生活并增强社区自豪感。

委员会的餐饮促销活动着重于提供外卖和送货服务的运营商。德尔塔科(Del Taco)通过在菜单上展示许多鳄梨酱和新鲜水果切片,突出了加利福尼亚鳄梨季节已经到来。此外这家连锁店还更加注重其招牌菜烤鸡肉新鲜鳄梨卷饼。

其他餐饮服务运营商计划包括6月的加州鳄梨月庆祝活动。 CAC 继续推广加利福尼亚鳄梨季节。

DeLyser说:“所有这些促销活动都为加利福尼亚鳄梨种植者和我们的忠实客户提供支持。根据目前的预测,委员会预计加州鳄梨的收成将接近4亿磅,供应将持续到9月甚至10月。”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没完没了的“水果藏针”!澳大利亚草莓与牛油果再次中招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