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研究显示:椰子油或可用于新冠轻症患者辅助治疗

热门新闻
菲律宾研究显示:椰子油或可用于新冠轻症患者辅助治疗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研究显示天然椰子油或可用于新冠轻症患者的辅助治疗。

菲律宾科技部对此表示,天然椰子油(VCO)作为轻症新冠患者辅助治疗的社区试验表明,参与该研究的新冠患者所携带的冠状病毒数量大幅下降,患者康复时间缩短约5天。

菲律宾科技部副部长格瓦拉(Rowena Guevarra)在接受采访时称,内湖省圣罗莎市某社区试验显示,对于轻症新冠患者,天然椰子油可将病毒数量减少60%至90%。

格瓦拉同时透露,新冠患者的康复时间缩短约五天。菲律宾总医院(PGH)对轻症和重症新冠患者进行的临床试验结果仍在分析当中,预计10月底或11月初,能够向公众报告试验结果。

格瓦拉表示,根据对黄荆和哮喘草用于辅助治疗新冠的试验,可能对治疗新冠有效。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