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i 在美国开设第二千家门店

热门新闻
Aldi 在美国开设第二千家门店

德国杂货店 Aldi 于周二宣布在美国开设第二千家门店,这是该公司在美国扩张计划的一部分。新扩张浪潮将包括在2020年开设70家新店。

美国首席执行官杰森·哈特(Jason Hart)表示:“每家新店都是为另一个社区服务的机会,这是我们不可轻视的荣誉和责任。”

哈特说,随着零售商引用全国各地食品价格上涨的趋势,该零售商将继续降低数百种食品的价格,以在“储蓄需求增加”的时期内满足客户的需求。

Aldi 已经在一项为期多年的全国性增长计划中投资了50亿美元,目前还在通过开设数百个新地点来更新现有门店。它的“积极增长计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入 Aldi 的第37个州——亚利桑那州,并计划在大凤凰城地区开设四家新商店。

Aldi 将在2021年在阿拉巴马州的一个新配送中心破土动工,为佛罗里达和南部各州的商店提供服务。

该杂货店目前在阿拉巴马州和佛罗里达州经营180家商店。该公司将其计划在阿拉巴马州罗克斯利市开设新分销基地视为该公司的“重要阶段性投资”。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观点:Aldi的香蕉价格不公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