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风西瓜拍出7500元高价

热门新闻 西瓜
仁风西瓜拍出7500元高价

4月20日,第十一届中国·仁风西瓜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同天,济阳区仁风镇举办第十二届仁风西瓜瓜王评选大赛,一名瓜农种出的“王中王”西瓜,最终被拍出7500元高价。

据了解,本届西瓜文化旅游节主题为“瓜香鼓韵,甜美仁风”,目的在于突出仁风西瓜和鼓子秧歌两大地域品牌,打造形成富有地方韵味的仁风特色文化。整个西瓜文化旅游节将持续50天左右,基本覆盖整个西瓜销售季。

“王中王”西瓜种植者表示,此次能够种出高品质西瓜,主要得益于仁风镇一直以来对西瓜品质的严格要求。近年来,仁风镇持续不断抓技术管理、抓营销管理、抓协会管理,坚持依靠品质赢得市场;同时,通过持续不断创新品牌、推广品牌、维护品牌,凭借品牌享誉四方。仁风西瓜先后通过“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绿色食品”“无公害农产品”等国家认证,并获得了“山东省著名商标”“全国互联网地标产品50强”“山东省优秀地理标志产品”等荣誉称号。

据悉节日期间,仁风镇还将聚焦打造全国富硒农产品生产高地和全省文旅产业高地的目标,联合山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举办“动能转换,乡村振兴”仁风西瓜节“双招双引”推介会。

 

图片来源:大众网

海南育出“高甜”西瓜新品种,糖度高达16度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