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蓝莓吸引国际投资者

哥伦比亚 热门新闻 蓝莓
哥伦比亚蓝莓吸引国际投资者

哥伦比亚一直在努力将蓝莓定位为该国的下一个重要水果。

为此,它一直在扩大其出口业务。为了使蓝莓市场更加活跃,哥伦比亚希望在该地区的蓝莓中提供多样性。

哥伦比亚蓝莓种植者协会Asocolblue的代表Camilo Lozando在FreshFruitPortal.com上发表了讲话。他评论说:“我们一直在进行更大的投资,并有智利投资者。”

该国不仅吸引了邻国投资者的兴趣,而且也吸引了西班牙,北美和墨西哥的兴趣。

“目前大约种植了500公顷。” Lozando补充说,“但是我们希望在未来一两年内,我们将通过重要计划种植2,000公顷的土地。”

他说,哥伦比亚有一天有可能作为南美的替代供应国发挥重要作用。

但是,要实现这一目标,仍有许多工作要做。

例如,与国际组织认证土地将是关键。这将使哥伦比亚能够以最好的方式进入市场。

“ [植物检疫监督机构] ICA和其他与植物健康有关的实体也非常重视创建打开新市场所必需的研究和协议。哥伦比亚蓝莓仍不符合这些标准。”

哥伦比亚蓝莓出口的现状
为了增加对哥伦比亚蓝莓的需求,Asocolblue与哥伦比亚和墨西哥的大学进行了味道比较分析。

他说:“他们发现了更高的糖度。因此,人们对这种水果很感兴趣。”

他接着说:“我们认为水果中糖分和甜味的积累应该是水果的生产方式。请记住,我们生产的国家/地区最高的平均海拔大约是海拔2600-3000米”。

他评论说:“我们相信这可能是我们将来可以利用的差异化因素。”

事态发展也表明,除哥伦比亚蓝莓外,其他出口产品的未来。关于在哥伦比亚发展的好处,他说鳄梨之类的产品特别有前途。

“由于我们一直在向该国的出口水果篮添加产品,因此我们将继续寻找更好的条件。从物流方面以及在安全性,质量和市场准入性方面,哥伦比亚是利用其自身优势的好地方。”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Riverking 收到第一批秘鲁 OZblu 蓝莓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