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苹果价格较往年不利

热门新闻
美国苹果价格较往年不利

美国苹果销量连续第二个月增长1.8%,但与去年相比价格仍处于不利水平。

总部位于华盛顿的苹果种植商和包装商Stemilt发布了一份概述,更新了该行业的市场状况和现有产量,并强调指出Honeycrisp的产量同比增长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22%。

不过,高级营销经理Brianna Shales表示,Honeycrisp的价格不高,因为该月的销量“仅增长了4.6%”。由于所有苹果品种的美元销售额都比去年下降了3.6%,因此苹果类别正面临困难时期。

较低的零售价格意味着,尽管像Honeycrisp这样的本土品种是“消费者最喜欢的”,但苹果正处于持续通缩的时期。 Shales周三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全国收成更高”表明零售商“将希望在春季临近时密切关注其Honeycrisp策略”。

在价格不理想的市场推广苹果

如果不进行战略性的努力以获得最大的苹果价值并“确保它们不会丢钱”,零售商可能会蒙受损失。

Shales建议超市和批发商真正在苹果上推广圣帕特里克节促销活动。她指出,这个季节是推广Granny Smith苹果的“理想时间”。

从2020年1月开始对Nielsen扫描数据进行的新分析与行业趋势相吻合,该趋势表明销量增加且价格下降。

美国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库存据报达到1.441亿蒲式耳,比上一季度大幅增加,但与生产者的预期相符。

Gala,Honeycrisp和Fuji是美国销量较好的苹果品种。

Granny Smith 和红色美味(Red Delicious)2020年前几个月销量跃升的品种。

Shales评论说:“去年,我们的Granny Smith短缺,而今年我们收获的是真正优质的苹果。”

Shales指出,即将到来的几个月带来了更好销售的希望,因为历史上春天有一些最优质的苹果。她补充说,这次也为成长中的地区带来了过渡期,这对零售商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这为苹果打开了大门,并使跨类别广告成为确保冬末和春季初销售增长的好主意。在广告上推广多个品种将增加销量,并推动该类别的增长。”

2020年1月,有机苹果的销量也增长了10%,以美元计算,增长了2.2%。占美国苹果总销量的12% 2020年的市场,该行业似乎前景广阔。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马来西亚水果商:中国苹果、梨等货源减少,预计3月份价格上扬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