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食品价格大幅上涨

热门新闻
美国食品价格大幅上涨

在Covid-19大流行的经济不确定性期间,由于消费者需求增加,美国食品杂货行业的产品大幅涨价。

根据类别合作伙伴周一的报告,超市的销售表明对新鲜水果和蔬菜的强劲需求。

尼尔森(Nielsen)截至3月7日当周的美国数据分析显示,零售的农产品部门增长了3.8%。然后,销售高峰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增长了23.2%。

在这些销售中,3月14日当周水果销售增长了18.8%。蔬菜销售却成功地超过了水果的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7.3%。

马铃薯和新鲜番茄等较不易腐烂的新鲜农产品(分别占销售增长的45%和42%)超过了其他类别。

在水果和蔬菜行业,冷冻水果的销售额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3.2%,冷冻蔬菜的销售额增长了68.9%。

Category Partners的分析师对销售的新兴趋势提供了见解。零售业看到一些部门猛增。

“总的来说,一件商品或类别被认为更适合保存和成为主要商品,COVID-19危机引发的同比增长幅度越大。下周消费者仍在购买易腐烂的商品,但他们将在更长的时间内储备更多的“耐用”食品。

该公司甚至表示,销售额的增长“非常惊人”,随着消费者改变其购买习惯和行为,这将表明未来的趋势。

健康危机可能促使购物者购买更多产品并改变他们的购买方式。

因此,尽管有一些新闻来源表明消费者可能会减少对易腐烂物品的购买,但数据却相反。实际上,消费者正在寻求比以往更多的产品。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因疫情暂停国外检查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