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集生菜莴苣样品

热门新闻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集生菜莴苣样品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正在启动一项计划,在当前收获季节从亚利桑那州尤马县生长地区的商用冷藏柜中收集生菜莴苣样品,将对样品进行大肠杆菌和沙门氏菌的检测。

2018年春季多州大肠杆菌食源性疾病暴发。该疾病与来自尤马农业地区的长叶莴苣有关。

FDA计划从2月份开始从商用冷藏柜中收集长叶莴苣样品,并打算在尤马长叶莴苣收获季节结束之前继续取样。

FDA的任务将集中于商业冷却器和冷藏设备,这些设备从收获的长叶莴苣中去除田间热量,并且在加工和运输之前将产品冷藏。

对这些地点的关注使FDA能够按照19财年进行的分配中使用的类似模型,从集中地点的多个农场有效地收集样品。

该机构计划为此任务收集和测试约500个生菜样品。每个样本将包含10个子样本,每个子样本将至少包含300克长叶莴苣(整头,心形或单片叶子)。

所有样品都将在莴苣加工之前以及在冷藏和冷藏设施的工人进行任何处理之前收集。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BHGH 在美国加州设立新工厂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