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面临巨额农作物损失

热门新闻
德州面临巨额农作物损失

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雅培(Greg Abbott)要求美国农业部提供援助,由于异常冬季暴风雪,得克萨斯州面临至少3亿美元的作物损失。

这种损害可能进一步加剧食品通货膨胀,由于疫情中断了供应链,食品通货膨胀在世界范围内呈上升趋势。

得克萨斯州的暴风雨和随之而来的停电事故还导致了犊牛死亡,并威胁到燕麦等农作物。

雅培援引行业协会德克萨斯柑橘互助会的早期估计显示,德克萨斯州柑橘在卡梅伦、伊达尔戈和威莱西县的农作物遭受了约3.05亿美元的损失。

葡萄柚种植者、得克萨斯州柑橘互助组织总裁Dale Murden告诉路透社,这一估计数字说明了今年的损失以及明年作物的潜力。

“我可以将葡萄柚切开,看到水果中结冰。天气把果实变成烂泥。我不仅失去了剩余的农作物,而且明年的产量将受到严重限制。”

“这个季节我们遭遇了持续的干旱,汉娜飓风和现在的情人节“大屠杀”,还没有算上疫情。这真让人难以置信。”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农业部预计未来十年新鲜果蔬进口额增长50%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