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宁苹果成功出口英国

热门新闻
山西大宁苹果成功出口英国

11月15日,山西大宁县举行大宁苹果首次出口英国发车仪式,标志着大宁果业发展拉开了新的序幕。
大宁县政协主席杨对明表示,本次大宁苹果出口英国将会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拓宽销售渠道,全面提升大宁苹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会持续抓好果业提升,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通过扩规模、提品质、塑品牌,全力打造“宁脆”苹果全国示范县,努力把苹果产业打造成县域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

据了解,此次大宁县向英国伦敦出口苹果25吨,今年年底出口量将达到500吨以上,可创汇120万欧元。统计显示,截止2021年年底,大宁县苹果产量达到5万吨。未来,大宁县将力争用三到五年的时间,通过老果园改造、退耕还林补植补栽、庭院经济等方式发展“宁脆”苹果5万亩以上,苹果年出口量将达到1000吨以上。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