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公斤售价近百元!杨梅、三华李高价上市

要闻资讯
每公斤售价近百元!杨梅、三华李高价上市

水果尝鲜,对于钱包是个挑战。据“玉林日报”消息,近日,杨梅、三华李、三月李等水果相继上市,价格每公斤高达近百元,却仍然阻挡不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报道称,目前玉林市面上已经有了杨梅、三华李等水果的身影,杨梅被摆放在箩筐内,果实大小不一,看外形似乎还未熟透,售价为96元/公斤。三华李青色的果实透着一点黄色或紫红色,售价为96元/公斤。

据介绍,这些新上市的水果价格虽高,但并不能阻挡顾客尝鲜的热情。销售门店同时提供杨梅、三华李、三月李等水果二次加工服务,销量十分可观。

一些水果店因此在网络上推出三月李、杨梅等上新宣传,“爱吃酸的亲们,三月李新鲜上市,配点椒盐辣椒,酸酸甜甜爽翻天。”“杨梅上新,色泽鲜艳,甜酸开胃。”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望

据玉林一位果商介绍,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杨梅、三华李、三月李等均来自外省,由于刚刚成熟上市,进货价较贵,很多果商都在观望当中。本地杨梅要等到4月才能大量成熟上市,三华李要等到5月,届时水果供应充足,价格将大幅下降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