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有望便宜40%!广州南沙港春节前将迎9艘“车厘子快船”

要闻资讯
车厘子有望便宜40%!广州南沙港春节前将迎9艘“车厘子快船”

智利车厘子产季正在进行时,对华出口如火如荼。据央视新闻报道,每年有近九成智利车厘子出口到我国,其中近半数采取“车厘子快船”形式。预计2024年春节之前,广州南沙港区共将接卸9艘(次)智利车厘子快船,总计将完成约8万吨车厘子进口。

报道称,从10月中旬开始,新产季智利车厘子开始在国内上市。早期以空运为主,量少且价高,伴随后续海运车厘子到港,市场价格步入“下行通道”。

据了解,近日来,广州南沙港陆续迎来“车厘子快船”。从智利港口出发直航南沙仅需21天,较普通航线航程缩短一半以上

业内人士表示,后续将有大批量海运车厘子到港,并集中涌入市场,预计价格会出现30%到40%的下浮

广州海关所属南沙海关南沙港三期冷链监管科负责人表示,从目前港口和企业了解的情况来看,预计2024年春节之前,广州南沙港区共将接卸9艘(次)智利车厘子快船,总计约有8万吨车厘子进口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