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启动160亿美元贸易战补贴计划

热门新闻 美国 行业动态
美国启动160亿美元贸易战补贴计划

美国农业部长 Sonny Perdue 今天宣布,特朗普政府将实施160亿美元的贸易战救济计划,帮助受到与中国持续贸易战影响的美国农民。

计划核心是在市场促进方案(MFP)下进行现金补贴,总额145亿美元。方案对象是各种作物的生产者以及受报复性关税影响的乳制品和猪肉生产商。

另一项目食品采购和分配计划(FPDP)将提供14亿美元,资助受到影响的贸易顺差商品,包括由食品和营养服务处(FNS)分发给食品银行、学校和其他为低收入人群提供果蔬的网点。

根据美国农业部(USDA)的数据,该项目的资金部分来源于财政部收取的关税收入。

本月早些时候中美贸易战大幅升级。两国都提高了关税。去年美国政府实施了120亿美元的一揽子支持计划,帮助农民应对各国征收关税导致的损失。

“中国没有遵守规则”

美国农业部对此称,160亿美元的一揽子支持计划是为了减少“不合理的报复性关税对美国农产品和其他贸易的影响”。

Perdue 宣称:“中国长期以来没有遵守规则,特朗普总统对此反对态度明确,他的信息很明确,美国将不再容忍中国的不公平贸易行为,包括施加非关税贸易壁垒和侵犯知识产权。”

他说援助计划“确保农民不会承受中国和其他贸易国施加的不公平报复性关税。”

“我们美国农业部的团队收集了去年项目的反馈意见,分析哪些方面运作良好,以加强这一方案,更好地援助农民。”

美国农业部表示有关援助资格和付款率的细节将在稍后公布。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生产营销协会:贸易战升级增加了美国农民的投入成本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