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超市品牌T11完成数千万美元融资

热门新闻
生鲜超市品牌T11完成数千万美元融资

据“猎云网”报道,近日,生鲜超市品牌T11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和玉资本(MSA Capital)独家领投。

资料显示,T11创立于2018年底,主要针对中国一线城市市场的消费升级需求,以全球优选生鲜和一般食品业务为支点,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型分布式电商网络。T11创立之初即获得由光大IDG联合领投,国美、远望资本、壹叁资本跟投的1亿天使轮融资。

T11创始人兼CEO杜勇表示,目前T11涉及三大块业务:一是分布式电商网络,面向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全球好商品,主要通过T11生鲜超市门店、小程序/APP渠道实现;二是完善供应链体系,以强化T11在一线生鲜市场的竞争优势;三是零售科技赋能探索,对业务数据化以及模型持续优化,让零售更具效率和智能。

据了解,从T11首家门店2019年中试营业至今,其单店累计积累活跃用户超过13.5万,主要集中在朝阳公园店半径3公里,客单价180元以上,成交量、线上订单量、用户数随着门店和线上电商的稳定运营不断增长中。目前入驻T11生鲜超市朝阳公园店的商品优选了近7000SKU,鲜食销售占比超过65%。

值得一提的是,开店之初T11通过微信小程序快速拉新,积累一定用户后跟进上线APP。杜勇表示,之所以这样操作,主要考虑到起步阶段拉新压力较大,APP拉新注册影响用户体验。小程序拉新则可以快速建立用户认知,在此基础上进行APP深度承接以及后续会员深度管理。他强调,以用户实际体验作为思考方向,是T11长期坚持的经营策略。

截至目前,T11 APP已经整合了(到家+到店)x(计划购+即时购)x(短内容+货架)x(店内+店外)等生鲜超市多场景,搭建一站式品质生活体验馆,提供与吃相关的Shopping Mall的体验。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生鲜电商消费评测出炉:实物商品“名不符实”,差价高达16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